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天星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星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仰望那靜寂的、深邃的、清澈的、透明的、明亮的、美麗的天空。因為那滿天的繁星就像節日的禮花,高懸的明珠,引誘我去觀望。人世間總會有沉沉黑夜,但在黑暗的海洋里,星星卻在編織着光明。星星是自然界閃光的生命,星星是夜空中跳躍的心靈。她盛滿了智慧,不停眨着眼睛,是人們探索、思索的啟迪;她,充滿了感情,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地、執着地注視着人間,彷彿要用那明亮的眼睛,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故事。儘管狂風暴雨曾襲擊過她,烏雲也曾經吞沒過她,但是,星星卻沒有因此而消失。夜空,是美麗的,因為它鑲嵌着星星;人際間,也有一顆美麗的星星,它比夜空的星星更明亮,更璀璨,那便是人們美好的心靈。深藍色的天空,星光燦爛,像是一個巨大的棋盤,又像一群調皮的孩子,不時地向我眨眼。你看,那滿天星星多美麗呀!一顆一顆的,像撒在深藍布上的碎金子,晶瑩透亮,光閃閃的,活像頑童的眼睛,又像隱藏着神秘莫測的秘密,瞧,那無數的星星亮晶晶,像一顆顆珍貴的寶石,那廣闊的天空是一塊巨大的屏幕。時而如寶石鑲嵌在藍色的屏幕中,閃爍着淡淡的光;時而又如只只小眼睛眨呀眨的,好奇地在大地上尋找着什麼東西。星星真有趣呀!密密麻麻的星星,好像是漁人撒下來的浮標,被海浪搖得一閃一閃的;又像五線譜上的蝌蚪音符,閃耀着,跳動着,彈奏着一支聽不到的小樂曲,在星空中飄蕩;還猶如數不清的螢火蟲,在碩大無比的黑黝黝的圓球內飛舞,活像宇宙中的一隻只小小的燈球。小小真可愛呀!小的星星眨着眼睛向我們問好;大的星星則支愣着"耳朵"聽我唱那婉轉動聽的歌謠;亮的星星高興地告訴我她昨夜和月亮媽媽親切交談的情景;暗的星星自我訴說她的孤獨和寂寞。星星真神奇呀!探索星空奧秘的天文學家們,按照這些星星組成的圖案,給滿天繁星起了很好聽的名字:天鵝座、仙女座、飛馬星座……讓人浮想聯翩。啊,又是一個滿天星星的夜晚噢。我願變成夜空中一顆閃爍的星星,亮亮的,照亮人間。

您正在瀏覽: 漫天星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