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淮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淮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望無際的蘇北平原上,坐落着一個美麗的城市,她就是我可愛的家鄉——淮安。

  春天,當你來到我的家鄉,你可以到美麗的桃花島去觀賞桃花.當春姑娘悄悄來臨時,桃花竟相開放,遠遠望去,那裡就像一個粉紅色的世界,人們常到這裡賞花遊玩,更是我們春遊踏青的好地方。

  夏日,驕陽似火,來到美麗的洪澤湖,乘上小船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遊玩,會讓你感到陣陣涼爽.那朵朵盛開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張張姑娘的笑臉,笑迎各地的客人.

  金色的秋天來臨了,涼風習習,讓我們到野外去看看,那豐收的景色美不勝收.

  冬日來臨,北風呼嘯,大地披上了銀色的外套,我們去參觀敬愛的周總理故居,他一定會讓你感到驕傲和自豪,會讓你心裡暖融融的,會更加喜愛我們的淮安。

  嘿,玩了這麼多,可別忘了吃啊!“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嘛!我們這可是淮揚菜的故鄉,各種美味任你品嘗,洪澤湖螃蟹、盱眙的龍蝦、平橋的豆腐……會讓你留連忘返。每年的美食節會迎來八方賓客,他們投資獻策,把我們的城市建設的更加美麗,更使我們的淮安名揚中外。

  怎麼樣,心動了嗎?快來淮安玩吧!

  六年級:殷智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淮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淮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