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龐泉溝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龐泉溝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放假了!為了趕走夏日的乾燥,我們去準備旅遊。繞過蜿蜒而又漫長的山路,經過數座農家小村莊。就到達了避暑山莊——龐泉溝。在這裡,即將進行一場夏日之旅。

  路旁,野花爭奇鬥豔,將自己最燦爛的笑容灑向我們。那些吃着嫩草的小羊羔,不時咩咩的向我們點頭,彷彿在說:“咩~~歡迎!歡迎呀!我們這裡可是你們避暑、療養、旅遊、度假的好場所!”

  不久,我們便到達了龐泉溝之旅的第一站——原始森林!我們下了車,跟商販商量好價錢后,便一次坐上卡車,經過一路顛簸來到了半山腰。周圍早已被筆直的參天樹木所圍繞。左側,一股山泉嘩嘩歌唱,似乎是為了我們的突然來到而大聲歌唱歡迎我們的到來。沿着蜿蜒的小道。我們穿過用兩棵樹搭成的獨木橋,又感受到了飛流瀑布的洶湧澎湃。一路伴着溪流爬到山頂,喝到了最清澈的山泉。下山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嚎啕大雨,我們躲在大樹下避雨,可雨越來越大,我們只好淋着雨下山。下達半山腰,大家紛紛上了卡車,這段風波才這樣結束

  接着,我們又去了這次旅遊的重點,那就是3小時漂流!我們買完票,上了氣墊,在河流的代領下我們飄到了一個斜坡大家手挽着手,咬緊牙關,只“唰”的一聲,水花四濺,一絲涼意刺入皮膚,我不禁打了個冷戰。緊接着,又來了一個旋轉型的大轉彎。我緊閉雙眼,縮着脖子。下坡時,我的心嗖別提到了嗓子眼,一個一米的浪花濺起,我的安全帽早已失去蹤影。過了一會,到了一個急流階段。“膨”我們撞到了一個石頭,氣墊往後退,膨!又撞到了一個石頭,“救命!”我扭頭一看,原來媽媽掉進了水裡!最終經大家迅速救援,把媽媽拉上了岸,有驚無險,讓救援人員拉走了。

  最後我們又經過30分鐘的漂流上岸,此時快到了傍晚,大家這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車在路上走,我們早已十分疲倦,靜靜地到在車上睡著了,在夢裡,我又夢見了龐泉溝……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虹橋小學 六年八班六年級:崔宇萌

您正在瀏覽: 龐泉溝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龐泉溝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