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烏鴉與狐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與狐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狐狸騙了烏鴉嘴裡的肉之後,烏鴉便對狐狸有了防備之心。並暗暗的發誓一定要報仇。

  正趕上這一天陽光明媚微風不燥。烏鴉千辛萬苦弄來一塊肉。正巧又被狐狸看到。狐狸心想一定要把這塊肉騙到嘴裡。但是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回的烏鴉肯定是不好騙了。但是為了吃肉就得想辦法。狐狸假模假樣的走上前。抬起頭對着書上的烏鴉說“烏鴉老弟今天收穫不少啊”!烏鴉哪裡看不透狐狸的心思?烏鴉便說這肉給你吃也行只是你的我回答我的四個問題。都答對了我就把肉給你如果打錯了你就往後退散三步而且不能回頭。狐狸答應了烏鴉。烏鴉把肉放在樹開始給狐狸出題。

  第一題烏鴉開始發問。森林裡就你家有電腦。請問電腦是由幾部分組成的。這種問題對於狐狸來說簡直小菜一碟。狐狸清清嗓子,裝模作樣的回答到。電腦是由主機,顯示器,鼠標,鍵盤組成的。烏鴉假裝很驚訝。沒想到狐狸老哥這麼聰明。這一題狐狸老哥答對了。下面三個題我可是要認真了。

  接着第二問烏鴉又一次發問到。請問為什麼當天上有烏雲的時候可能會下雨。狐狸思考了一會說:“那是因為雲中的水汽量夠大水滴不能繼續呆在空中所以會掉落下來形成雨”烏鴉假裝很敬佩的樣子誇讚到狐狸老哥不僅機智過人這科學知識也是了解不少啊!不過狐狸老哥也不能驕傲啊!

  第三問,烏鴉表現的有點低沉。請問狐狸老哥你能用藍筆寫出紅字嗎?狐狸開始是驚訝覺得烏鴉有意難為他。後來一想狐狸微微一笑。這不是送給我的題嗎?只見狐狸手裡拿着藍筆不急不忙的在紙上寫出來一個“紅”字。烏鴉再次大吃一驚。狐狸看到烏鴉吃驚的樣子。高興極了。心想這肉肯定是我的了沒有錯了。

  還有最後一問狐狸和烏鴉表現的都很緊張。狐狸知道自己答對了這個題就可以吃飯肉了。烏鴉也知道如果狐狸答對這道題自己辛苦找來的肉要拱手讓給別人。烏鴉再一次發問。請問為什麼切開的蘋果會變黃。狐狸一時竟然答不上來。狐狸認輸。狐狸這時心裡開始打別的算盤了?但是畢竟自己認輸了。那好吧。狐狸信守承諾向後退了三步。只聽撲通一聲狐狸掉進了河水裡。其實烏鴉早就算計好了。只等狐狸上鉤。

  這一次烏鴉不僅保住了自己的肉還報了愁。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與狐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