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亮會吃耳朵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會吃耳朵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令人難忘,那裡藏着無數的秘密,神奇:月亮會吃耳朵嗎?山神會帶着豬八戒來嗎?…… 

  記得我7歲時,中秋節的傍晚,一輪金黃的圓月高高的地掛在天空,四周還有許多星星眨呀眨的,不時一顆星體劃過天際,拖着長長的尾巴,嫦娥姐姐,也許不再孤獨,正在和牛郎吃着月餅,下着棋……,我正仰着頭看得出神,忽然想起爺爺給我講的故事,大概是說:要是有人膽敢用手指月亮,那麼,月亮就會來割那個人的耳朵。我想:這麼美妙的夜晚,要是我指了月亮,她也不忍心割我的耳朵吧,我何不試一試呢?不過,我也不敢貿然行事,我得先問問大人。於是,我跑去廚房問媽媽:“媽媽!媽媽!你看見用手指過月亮的人的耳朵被割了嗎?”“沒有,我也是聽說的。”媽媽微笑着告訴了我。我不放心,奶奶年紀大,見的事情多,她一定知道,我得去問問。我又跑到院子里去問奶奶,“奶奶!奶奶!你看見用手指過月亮的人的耳朵被割了嗎?”奶奶嘲笑着說;“孩子,你們不是才學過《小馬過河》嗎?凡事都要去試試,你不就知道了。”我不高興地說;“奶奶!你不是很疼我嗎?我要是一試,耳朵被割了,不是成了殘廢,你不痛心嗎?”奶奶笑得直不起腰來。 

  就在這時,我看見爸爸正指着月亮更他的朋友在聊天,我有些為爸爸擔心,但是,過了好一會兒,爸爸的耳朵還在。 

  於是,我看準月亮的位置,閉上眼睛,用手指了指月亮,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足足過了十分鐘,我睜開眼睛,摸摸耳朵,“耳朵沒掉!耳朵沒掉!……”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終於跨出了一大步,在這一步步中,我領略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月亮會吃耳朵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會吃耳朵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