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茶,越久越濃,往事如花,越開越艷,轉眼十一年過去,我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大姑娘了。在這十一年裡,發生了不少事情,但令我至今難忘的,還是去年暑假的那件事。

  記得那年暑假,我和姥姥、姥爺來到了加拿大的舅舅家。去那兒的第二天,我便和表妹一起去了夏令營。那裡每天有六節課,其中有一節是舞台劇課。第一次課,老師就用英文說:“這個夏令營最後一天的時候,我們會請家長來觀看你們的表演。現在你們來抽一下角色。”說著,老師就拿出來了一個紙箱子。我懷着忐忑的心情排着隊。不一會兒,便到我了,我選了半天,最後選中了一個,我打開一看,我要演的是一個名叫傑克的男孩子。我十分好奇。可當我拿到劇本時,我的心情跌到了低谷,因為我要演的那個人只有一句台詞。

  ……

  請同學們想象一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六年級:lilyshi0625

您正在瀏覽: 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