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魚鉤》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魚鉤》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魚鉤》縮寫

  恩施市崔家壩鎮斑竹園小學五(2)班  向金銘

  在紅軍過草地的時候,我和兩個同志得了腸胃病,指導同派老班長照顧我們,讓我們走在後邊。

  不到半個月,兩袋青稞面就吃完了,老班長非常擔心我們的身體。一次,老班長在一個水塘里偶然發現了魚,就用縫衣針做成魚鉤,把魚釣上來,給我們熬湯喝。因為我沒有見過老班長吃過魚,所以我就跟送他,想看看究竟。我呆住了,老班長只吃幾根草根和剩魚骨頭。老班長看到了我,叫我不要告訴別人。過了二十天,在接近草地邊緣時,老班長因飢餓而犧牲了。

  我把老班長的釣魚鉤包起來,想等革命勝利以後把它放在博物館。釣魚鉤雖然長滿了紅銹,但依舊閃爍着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魚鉤》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魚鉤》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