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拉公主和巴巴麥穗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拉公主和巴巴麥穗龍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森塔林娜是這個小鎮上最受尊敬的人。這個小鎮叫做伊麗莎白鎮,據說由於伊麗莎白女王來過這兒,因此得名。森塔林娜是一個非常慈祥的老太太,我們這些孩子都是聽着她的故事長大的。

  為了方便,我們就暫且叫她森太太吧。森太太的故事極為有趣,不信?聽一個故事就知道了。:現在是龍年,那麼我們就將一個跟龍有關的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西部地區有一所公主學院,那裡的公主個個美若天仙,琴棋書畫無所不精,喔不,有一位公主並不是這樣,她呀,就是我們故事的主人公,拉拉公主。

  “唉,這裡的空氣真是美好呀!”這位小公主即為熟練地爬上屋頂,貪婪的吸收着乾淨的空氣。“哼,我才不去那上那些枯燥而有乏味兒的課呢!”突然,一個尖叫的聲音傳了出來,“啊!”“唉,看來艾夢萌又被老師捉住了!”‘公主殿下,我求求你了,請你趕快回去上課吧!”小宮女帶着哭腔說,“公主殿下,根據宮女手冊,如果不能勸公主回去上課,將會被辭職的!”“好吧。”她那沒良心的小主人回答道。這時,一聲更大的尖叫傳了出來,接着是一連串兒的尖叫聲此起彼伏,不是伴有物品被打碎的聲音。““天哪,公主殿下,是龍,龍那!”小宮女被嚇得暈倒。“喔?”拉拉公主抬起頭,只見一條巨龍盤旋在空中。“請問你是龍先生嗎?”“不,請叫我巴巴麥穗龍!”巨龍清了一下嗓子,隨即問道“你一定知道我表哥巴巴玉米龍吧?他是大明星呢”“額,我想是的,巴巴麥穗龍先生,請問能和你做筆交易嗎?”“哦,做什麼交易?”“我想請你綁架我35分鐘。我用……我的頭髮跟你做交易,父王曾說我的頭髮比他王冠上那288顆寶石還寶貴呢!”“我喜歡你的頭髮,它讓我想起了金黃色的麥穗兒。我曾想用頭髮做一定小帽子呢!”“這是一筆好交易。那麼,親愛的巴巴麥穗龍,請帶我走吧。一定要凶神惡煞的樣子。”“嗯,沒問題。”“嗯。”“嗯。”

  “天哪。”所有人吃驚的看着拉拉公主被一條凶神惡煞的龍捉走。

  “接下來我們怎麼辦?”巴巴麥穗龍問道。“接下來就請你到皇宮門口,向我父王提出條件,嗯,就說除非讓我不再上學,否則就不會放我。”“嗯,其實,我一直想要問,為什麼你要請我綁架你,僅僅是因為不想要上課嗎?”“嗯。你不知道那些課有多無聊。”“對不起,我們取消交易。’’”為什麼?”“小公主,你太任性了。你知道這樣騙你的爸爸媽媽會多令他們傷心嗎?為了自己想做的事,傷害別人,我不會幫你的。而且,你的父母讓你們上課也是為你好啊,你應該理解理解他們。至少你有父母,而……我卻再也感受不到他們的愛了。我的母親在生我的時候就已經去世了,父親也不知道是誰。”“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可,可我不想上課啊。你說,如果我向他們提出這個要求,會成功嗎?“會的。”“謝謝你,我以後再也不會任性了。我會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的。請你,原諒我。”“好啊,哎呀,我好想去皇宮吃頓大餐啊。”“呵呵,歡迎。”

  後來,國王得知事情原委后,非常感謝巴巴麥穗龍。這事也流傳於龍界,巴巴麥穗龍的出名度絲毫不亞於他表哥。至於拉拉公主,也能控制自己的脾氣,改掉任性的壞毛病,努力的成長成為一位風度翩翩的公主。而且,拉拉公主真的沒有去上課,但她也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重慶市鄒容實驗小學五年級:譚琦

您正在瀏覽: 拉拉公主和巴巴麥穗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拉公主和巴巴麥穗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