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見“老師”這兩個字,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一個人:中等的個子,一頭柔軟的頭髮,慈愛的眼裡透露出歲月的滄桑。她就是我小學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王老師。 

  時光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年近40的王老師也送走了我們這班畢業生。在一起相處了五年,真的有點捨不得,但真如歌中唱的那樣:“將來會有那麼一天,我們要走的很遠很遠,告別了親愛的老師,告別了我們熟悉的校園.”這個“將來”已經到來,這個現實已經面對。但王老師那和藹可親的背影,我永遠也忘不了…… 

  就在兩個月前,臨近畢業。各班都在做最後的衝刺,我們班自然也不例外。為了我們能考出好成績,王老師放棄了周末舒適的休息,到處找資料擴充我們的課外知識。儘管作業如山一樣多,但同學們心中都知道老師用心良苦。王老師每天講作業,講得連水都沒時間喝,嗓子很快受不了。但緊張的複習使王老師顧不得自己的嗓子,依舊堅持用嘶啞但響亮的嗓音為我們講課。 

  直到畢業考後的第二天,我打電話去問畢業考成績,電話那頭王老師的嗓子沙啞得幾乎聽不出聲音來。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教師節即將到來,在此,我真誠的向王老師說一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