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 

  福 

  說到幸福二字,我就聯想到了家人、朋友、同學所給予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 護…… 

  幸福到底是什麼? 

  我聽到過很多關於幸福的回答。有的人說:“我要是能有一間又明亮又寬敞的房間,那就是幸福。”有的人說:“我要是有一輛能奔馳千里的轎車,那該有多幸福呀。” 還有的人說:“我要是有花不完的金錢,就算是死了,我也能感覺到幸福。”…… 

  然而,在我看來,這些都不算是幸福,我認為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快樂地活着。對於那些失去光明的盲人來說,能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那就是最大的幸福;對於那些失去聽力的聾啞人來說,能聽到美妙的聲音,那就是最大的幸福;對於那些失去雙腿的殘疾人來說,能和同伴一起遊覽中國的大好河山,那就是幸福。 

  記得有一天中午,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地面上冒出的熱氣使人酷熱難耐,街上幾乎沒有行人,這時我看見一個阿姨坐在輪椅上,觀賞街邊的風景,汗水順着她的臉頰流了下來,但是她的臉上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深切地感受到,幸福從她的心底里湧現了出來,對於她這樣高位截癱的人來說,每天能走出房間,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哪怕只有十分鐘,那都是幸福的。 

  和大自然比起來,人的生命是那樣的渺小,5、12的大地震,使我們感到生命是那樣的脆弱。有這樣一首詩寫到:”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去天堂的路太黑了,媽媽怕你碰了頭,快抓緊媽媽的手,讓媽媽陪你走……”汶川那些和我們一樣大的孩子們,他們本來應該和我們一樣,在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在如茵的草地上快樂地玩耍;在溫暖的家庭中幸福地生活,可是他們現在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同學,甚至失去了生命……他們的幸福被無情的災難奪去了,和他們相比,我們有父母的呵護,有親人的關愛,我們是何等的幸福啊! 

  所以,我要說幸福就是健康地活着,快樂地活着,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珍愛生命,幸福地生活吧! 

  作者: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金陵小學 六年級二班 劉宇軒 11歲 

  地址:陝西省寶雞市經二路東段168號 王梅收轉 

  郵編:721000 

  電話:13571751127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