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界(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界(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很黑,房子里一片黑暗;夜很靜,只聽到呼吸的聲音。 

  眼見那紅黑色的火球向封楓逼來時,楓光又趕上來,用兩隻手為封楓擋了一擊,他摔倒在了地板上,他的身上有許多血跡,可以看出,他是拼了命的去阻止魔心、保護封楓的啊!他迅速的念:“轉移!”他拉住了封楓的手,那一瞬間,魔心正要阻礙,可是,楓光他們已經走了。 

  魔心異常氣憤,但是,他又奸笑了起來,“那傢伙受了傷,絕對逃不遠,嘿嘿!” 

  天漸漸亮了,大街上,人煙稀少,非常安靜,楓光又化成人形——變成了耀光。 

  “楓光,我的媽媽死了!嗚嗚嗚!”封楓一邊抹着眼淚一邊說。 

  “我也很替你傷心,但是我無能為力,因為我打不過那魔頭,他的法力太強了!”楓光一臉的無奈,十分的悲傷,“我打算找到我那些哥哥,我們可以幫你開封,我先找個安全的地方治療一下傷勢,等我恢復了力量,就帶你去龍界,好嗎?” 

  “嗚嗚嗚,好,吧。”封楓臉上的淚水漸漸幹了,“我一定要堅強起來!” 

  “小心!”楓光喊到,前方漸漸出現了一個人影。 

  楓光擺開了架勢,可出現的人卻是一個青年男子,他披着一件藍色的披風,背着一把古老而又古怪的劍,穿的一雙鐵靴子各上鑲着一顆寶石,頭髮很長,整齊的披在肩上,就跟楓光的一樣,那些裝束,顯得幾分高貴,也十分奇特。 

  他飛奔了過來,笑容滿面地說:“楓光,我終於找到你啦,咦,這個人是誰啊?” 

  “你是……哦,大哥!我十分的想你正思量着找你哩!這個是我們的新主人——封楓,我想帶他回去,解開他那已經被封鎖的力量,並解開那龍族項墜的力量。好嗎?” 

  那人乃龍界皇族的五大護法之一,法力強大,名字叫“劍雪”,別人都叫他“神出鬼沒”,不定行蹤,也是楓光的哥哥。 

  “恩?你肯定?”他轉過頭來,“讓我看一看你的脖子,好嗎?小朋友?” 

  義知毫不慌張的翻開衣領,露出脖子給劍雪看,脖子上有一個傷痕,是藍色的,像四顆小水珠。 

  劍雪吃了一驚,一會兒嘴角又浮起了一絲微笑,高興的說:“要抓緊時間,早些趕到龍界的依斯城堡,快點為他開封!不然,到時候魔心來了,那就難辦了!”突然,楓光吐了一口血,眼前一黑,暈了過去,顯然,是被魔心打的。幸好劍雪眼疾手快,扶住了他,他才沒摔倒。 

  “他總是這樣,”劍雪嘆了口氣,接著說,“十分忠誠,無論做什麼事都絲毫不馬虎,十分有責任心!” 

  “我們快些走吧!待會兒,那個人追來了,就不好辦了。”封楓一臉的悲愁,沒有任何光彩。 

  “恩!”劍雪從背上的劍鞘中拔出一把劍,用念力把劍懸在空中,扶着封楓和楓光跳了上去,劍抖動了一下,但又平穩了。他叫了聲:“起!”劍便穩穩噹噹的飛上了蔚藍的天空。 

  許久,封楓漸漸適應了在空中御劍飛行的感覺。“劍大哥……我,我不敢相信,不敢相信我媽媽死了!” 

  “人生,就是這樣,有喜又有憂,有樂又有悲,不是萬事順心,只有在這種環境中生存下來的人才是強者,”劍雪頓了頓,抬起頭,意味深長的說,“這,就是人生。” 

  下集預告:封楓他們能順利地脫逃嗎?,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龍界(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