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世界(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世界(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敢!”蓓玲斬釘截鐵地說了一聲。這個國王有點貪生怕死,他急忙讓部下停下來,問:“你們是誰,私自闖皇宮?”蓓玲眼皮也不眨地說:“我們是來為老百姓主持公道!大膽昏君,竟把無辜的百姓抓來當苦工!你真是畜生不如的狗東西!”國王一聽,也急了,他說:“你敢罵我?你你你…來人,把他們和香擯一起關進黑屋!”蓓玲正想與國王反駁呢,卻被夢雪一把拉住了,夢雪悄悄對蓓玲說:“蓓玲,你怎麼可以那麼衝動呢?你不想想,我們進了黑屋,就可以救香擯公主了嗎!”蓓玲想了想,也對,於是就順從地被國王的部下押進黑屋子裡。  

  進了黑屋子,蝴蝶們就看見了香擯公主,長得十分漂亮,可是她的臉上卻寫滿了憂愁。蝴蝶們知道,香擯公主是太擔心老百姓的安危了。 

  於是,婷婷坐在香擯公主身邊,對她說:“公主,你好,我叫婷婷,這兩位是我的好朋友:蓓玲和夢雪,我們是來救你的。”香擯公主看了她們一眼,嘆了一口氣,說:“哎!老百姓們的生活越來越糟糕了,父王又不聽我的勸告,老百姓的日子過不好,我也不願出去了,就在這慢慢等死吧!” 

  婷婷安慰香擯公主:“你放心,我們會幫公主與老百姓主持公道的,如果你不嫌棄,等老百姓生活好起來以後,我們一起往S國出發。”接着,婷婷告訴香擯公主事情的經過。 

  香擯公主聽了,苦笑了一下:“那好吧,我答應你們,反正請你救救我們的老百姓,謝謝你了。” 

  蓓玲說:“可以呀。但是,我們被困在這裡,該怎麼出去呢?” 

  是呀,黑屋子嚴嚴實實的,該怎麼出去呢? 

  下一集將為您揭曉,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蝴蝶世界(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世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