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如昨天和媽媽說好的那樣一個人在家。早上,8:07就睡醒了,我呆在床上怎麼也不想下來。不過,我還是下來上了個廁所,順便打開了電視(*^__^*) 嘻嘻…… 

  我打開電視,撥到湖南台,沒想到竟然在演“還珠格格”,(⊙o⊙)…也太無聊了吧!我只能看浙江台的“喜洋洋與灰太狼”了,o(?□?)o 

  躺在床上看了一會兒,肚子餓了,便把昨天晚上的剩菜剩飯一起放到盤子里放到微波爐里熱,誰料不一會兒就變冷了。我又熱了一次,順便在熱的時候把昨天答應媽媽的:把金錢菇放到水裡泡。我把袋子里所有的金錢菇都放到了水裡,泡了整整一大碗。菜、飯也熱好了,可我才吃了幾口就又冷了。我被“它”給惹火了,決定把它放到鍋里炒着吃。我按決定的來做,順便把旁邊的金錢菇切碎了幾個,等飯炒好乘到盤子里后,再來炒。我把飯炒熱了,便乘到盤子里。我把切碎的金錢菇放進鍋內,用鏟子翻炒,幾乎炒成了香菇幹才把它炒熟了。 

  下午,把書房的桌子收拾好,擦乾淨,再把客廳里的茶几擦乾淨,最後把餐廳里的餐桌也收拾好,擦乾淨。我還煮了豆漿和紅薯米糊,還炒了紅薯“塊”,等媽媽回家,我們還去了超市,買了許多我想要的東西。 

  我今天過得真愉快!(^o^)/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