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去玩這個?”  “我不玩!無聊的半死~!”  “呵呵!我也覺得,那我們兩個去玩什麼?”  “你問我我去問誰啊?”  “廢話問你自己。要不然我們去玩過山車?”  “那麼無聊的也好玩啊?”  “管它了拉!要不然你就跟他們去玩碰碰車?”  矛盾了一下!  “你去玩碰碰車不?”  “我如果要玩就直接進去拉,還來問你玩什麼?”  “呵呵,說的也對!”  又矛盾了一下!  “那個碰碰車碰來碰去,好玩個P拉,最後頭都暈了!你說是吧!”  “恩,走!”  “走去幹嗎?”  “你不講去玩過山車啊!”   “哦!”  玩完了過山車以後```  “這個好玩啊?”  “不好玩!”  “都是你說要玩的拉!讓費我錢啊!”  “嗨!玩都玩了抱怨什麼?真的是!”  “算了算了!現在我快沒錢拉!”  “我不是也快沒錢了?”  我們在那邊聊天聊了一會兒,等他們出來。  他們出來后`````  “你去爬山?”  “跟他們去就是拉!”  “我不想去!”  “為什麼?”  “我怕山上碰到蛇,碰到很多可怕的東西!”  “山上不就是這個樣子,不過這個時候哪裡來的蛇?”  “就算沒有蛇```如果碰到了其他怎麼辦?”  “有這麼多人你怕什麼?”  “就是怕拉!”  “沒有關係拉!不會有這些東西拉!跟我們一起爬山了拉!”  “算了算了,我還是回家了!”  “你回家?” 

   “恩,我不敢上去!” 

   “跟你說沒事了拉!”  “我還是怕,再加上又剛下過雨,路很滑!”  矛盾了一下。  “那就拜拜了!”  “拜拜!” 

您正在瀏覽: 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