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了一回跛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一回跛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了一回"跛子" 

   復旦科技園小學   四三班   王天成

   朋友,請問你是否關心過殘疾人,是否體驗過他們的生活?我體驗過,就在今天。體驗規則是:用一根兩米左右的繩子,把雙腿綁緊,而後用各種方法去完成100米步行,上廁所與上下5級樓梯三項內容.

   遊戲開始了,我們先從走廊的一頭走到另一頭來回兩次.但由於雙腿已經被綁住了,所以只能用"蹦跳"的方式進行.起先還覺得挺好玩,可剛"跳"完四分之一的路程,腿腳便發麻了."誒!當殘疾人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接着體驗上廁所.當我拖着麻木的雙腿極不情願得來到廁所時,突然我發現我的心也已經麻木了。於是,我只得就地打住,退了出來。來到樓梯口,剛準備下樓,但望着“陡峭”的樓梯,早已沒了平時的機靈勁,心怦怦直跳,因為得“蹦跳“着下去,心中沒底。雙腿一個勁的打哆嗦,好不容易,顫顫悠悠的下了樓。轉身上樓時,左手扶着把手,雙腿小心地跳到上一級台階.就這樣,原本極為簡單的"上下樓"現在成了高難度的"體操訓練".

   沒想到,跛子的出行那麼不方便.以後,我一定要多多關愛殘疾人。長大以後,多為他們設計一些無障礙通道,為他們的出行提供儘可能的方便。

您正在瀏覽: 當了一回跛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一回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