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女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晃眼,六年過去了,如詩如畫的小學生活馬上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了……六年來,什麼都變了,唯一沒變的就是那男生女生之間的特殊的情誼。

  在平常人眼裡,相處了六年的男生女生一定是相親相愛,互幫互助,那你就錯了,我們班的男生女生就像國民黨和共產黨,永遠是對立的。

  男生、女生,生氣的是女生,但受傷的卻是男生。女生們總把氣撒在男生上,又是打又是罵。但男生永遠不會還手、在乎。他們總是把頭向上一抬,眼睛輕輕一閉,看着女生那副生氣的臉說:“哼,好男不跟女斗。”說完,又去干自己的事情了。女生會捲起自己的袖子雙手叉腰,歪着頭說:“嘿,這小子……”說完,搖了搖頭,微微一笑氣全消了,蹦蹦跳跳的去找自己的好朋友玩去了。

  男生、女生桌子上總有一條深深的“三八線”,誰也不能超過三八線,這可是維持了五年的老規矩。但大大咧咧的女生總超過三八線,把男生擠的只能放下一隻手,那時,忍無可忍的男生會生氣的說:“喂,“美國”侵略“伊拉克”了,請放下武器回你的“美國”去吧!別把客氣當福氣了!把我給擠扁了,大媽!”“你……算了,算了,不跟你吵了,我退回去還不行嗎?”女生就這樣退回了三八線。

  男生、女生,在學校男生、女生之間唯一的遊戲只有“貓捉老鼠”,下課時,男生不小心碰到了女生,女生們可不想白白被打,追着男生罵。男生們真的受不了了,就快速逃進男廁所這才得到了片刻的安寧。而男生女生在路上見面時總是視而不見,就像陌生人一樣,從來不打招呼。最多也是用餘光看對方一眼,然後傲慢的把頭扭到一邊,吹着口哨,望着四周,管自己走了……

  這就是男生女生之間的特殊情誼,這樣的情誼可不是一般人能得的。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