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男生膽小?女生野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膽小?女生野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不知為何,每次走進教室,都有一場男女大戰爆發。

  (一)亂扔垃圾的後果

  這天,某位不知好歹的男生將垃圾扔到他的同桌——雅的書包里,他正竊喜中,沒想到,雅的死黨把這一幕看得一清二楚,這位“間諜”將這事添油加醋地告訴了雅,雅聽后,氣的臉都漲紅了,憤怒的走到座位邊,打開自己的書包,裡面裝着——一堆垃圾,她拆開一塊紙團,上面寫着——“烏鴉,你是個笨豬!!!”(雅的外號是“烏鴉”)這句話將雅心中的憤怒提了起來,她氣的火上澆油。雅將這些垃圾放進他書包里,還一拍桌子,喊道:“不想活啦!姑奶奶的書包又不是垃圾桶!你這個鳥人,BB,神經,BT,ET,瘋子……”唉,可憐啊。終於這位男生忍不住了,遮着耳朵朝廁所跑去。但一出來又要受這份“嘮叨”。可憐啊……

  (二)可憐的“洋蔥”

  此人外號“洋蔥”,膽小如鼠。這天,他一不留神,踩着了“黃壞壞”(他最最怕的一人)的腳,“黃壞壞”一生氣,瘋狂的追着“洋蔥”,“洋蔥”嚇得躲進了男WC,突然,上課鈴響了,“洋蔥”一聽,又往門外瞧了瞧,如釋負重的走出了廁所,可沒想到,“黃壞壞”就在外面,他剛一出門,就被“黃壞壞”痛扁了一頓,唉,可憐的“洋蔥”~

  唉,不知是本班的女生特別野蠻,還是男生膽小呢?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男生膽小?女生野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膽小?女生野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