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男生都是挨整的命》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男生都是挨整的命》有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w w w.白雲飄飄網

  讀《男生都是挨整的命》有感  

  邵文傑  

  這是一本妙趣橫生的班級日誌故事,讓我禁不住說:“太好玩了,真是超級搞笑。”我看到這本書,都會笑得喘不過氣來,所以我的朋友都叫我“缺氧男孩”。  

  我有可能有一種自戀,可是我沒有周悄悄那麼自戀,隨他有時說出一句很有文採的話語,有時寫出一章有模有樣的文章,馬上飄飄然。我只想對周悄悄說學着收斂一點吧!  

  有一次,周悄悄去KFC,點了十個冰沙、五個雞腿、一個漢堡包,只見班長來了,周悄悄把所有的食物都放進了嘴裡,我看着老周的傻樣,不禁說起來:“老周大臉賽面盆!”  

  我也有同樣的經歷,有一次我去東營,爸爸、媽媽、姑姑、大媽幾位去超市,叫我和哥哥、姐姐在車裡別走開,我們連忙答應了。過了好一會兒,哥哥看沒有人,他提議自己 去KFC買一點兒東西來吃。不久哥帶了好多食物回來,我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見媽媽好像回來了,我也像周悄悄一樣狼吞虎咽起來,走近一看,原來不是,可恨死了。  

  這本書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惹“母老虎”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男生都是挨整的命》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男生都是挨整的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