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大戰

  家庭,肯定會有一些小矛盾,而這些小矛盾應該很快就會化解,可我們家就不一樣,這樣的小矛盾有時就會爆發一場“戰爭”。

  第一次家庭“大戰”:老媽VS老爸

  有一次,我們全家在看書,本來和和睦睦,可老爸好像嘴巴癢,突然說:“老婆,你看你,這麼胖,都不自卑!”這本來是一個玩笑,可讓老媽大發雷霆,她眼睛里燃燒着怒火,抬起她的“流星拳”,連續不斷的攻擊老爸。而老爸為了迎接老媽的猛烈進攻,用那堅硬、冒着青筋的拳頭對着媽媽。但媽媽早就憑着“戰爭”經驗看透了老爸的心??捨不得打她。於是,媽媽衝上去,果然,老爸退了幾步,媽媽見勢,忙給老爸一頓PK,老爸戰敗。

  第二次家庭“大戰”:我VS老爸

  我和爸爸是一對天敵,“戰爭”次數數不勝數,就說上次吧,我不小心弄壞了老爸的報紙,這本來是一件微不及微的小事,可老爸卻發火了,他像牛一樣朝我衝過來,我見勢不妙,忙去搬救兵??老媽。我拉着老媽出現在老爸的眼前,老爸一見老媽,勢力就減了一大半。這時,老媽在我耳邊說了兩個字:“撓他!”我倆便沖向老爸,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就已經被我和老媽撓得在地上起不來了。這一回,還是老爸戰敗。

  第三次家庭“大戰”:我VS老媽

  在一次考試下來,我只考了88。8分,雖說是一個吉利的數字,但一回家,又要吃筷子炒肉了,哎!果然,我一跨進家門檻,老媽連忙問:“兒子,考了多少分啊?”我斷斷續續地說:“80……8……分。”“啊?!才這麼點分兒!是不是想挨扁了!啊?!”老馬大吼道,差點沒把整棟樓振垮。我想:“哎,完了!”便直接投降……

  啊!老爸老媽又開戰了,我去支援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