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后的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后的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后的喜悅作者:杜洋伊(六年級)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的成功,或大、或小,但是每一個成功都來之不易,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有許多的汗水和勞動,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

  五年級期末考試前,媽媽為了我的整體學習水平得到提高,就讓我從分數最低的品德着手,並且必須成績提高至少10分以上。

  那時,對於每次品德考試只打60幾分的我,提高10分簡直比登天還難。但是,我並沒有退縮,我一定要向勝利的高峰出發!可是剛邁出勝利的第一步就犯了難,那就是數都數不過來的需要背的知識點。我一看到那些知識點,頭腦里就像有一個清除器一樣,背一點忘一點,搞得我心裡亂亂的。但我沒有向那些知識點低頭,我一定要仰首拿下它,我的信念支持着我。從那開始,我就每天早起半個多小時,用來背誦。俗話說“一天之計在於晨”嗎?我一定經好好利用這黃金的時間段。

  背誦的這塊石頭終於被我啃了下來,經過幾個月的奮發學習,我迎來了邁向勝利的最後一步——考試。雖然我進行了充分的準備,但是我還是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進了考場。考試結束以後,我每天盼望着、等待着,我怕考砸了,因為那可是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啊!回想起,我每天早早起床背誦,我一有時間就預習、複習,犧牲了我多少睡眠,用了多少的心血,終於焦急漫長的等待過去了,迎來了出成績的那一天,我看到成績榜上赫赫寫着“杜洋伊 品德 92分”“啊!”我大叫了一聲,頓時心花怒放,喜氣洋洋。我立馬跑回家中,向媽媽報告我的成績,……拿着我的成績單,媽媽開心的笑着。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經過辛勤的努力,不懈的攀登,才能看到成功的喜悅,自豪的笑聲!

    晉城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成功后的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后的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