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傍晚,小強和小麗正走在放學的路上。

  走着走着,他們倆聞到了一股臭臭的味道。小強問道:“這是什麼味呀?這麼難聞。”於是,他們倆連忙跑過去看看。啊!原來是垃圾桶的外面有着成堆的垃圾。因為他們倆都是少先隊員,有垃圾必須要彎下腰去撿起來,所以小強和小麗去把那些垃圾給撿起來扔到垃圾箱里。小強剛走到跟前的時候,說:“我們應該讓垃圾箱外永遠不要有垃圾。”小強讓小麗自己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去。之後,小強站在旁邊想辦法:怎樣才能讓人不隨便扔垃圾呢?如果人們能夠多走一步就能把垃圾放進垃圾箱里。對,就這樣寫。於是小強拿出筆和紙寫出——文明只差一步。等到小麗把垃圾撿好,小強吧那張紙貼在垃圾箱上。小麗連聲稱讚,向小強豎起了大拇指。

  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夠多走一步的話,世界將會是非常乾淨,非常整潔的。

  五年級:963824852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