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冬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是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春天,是荷花開放、太陽炙烤大地的夏天,是秋高氣爽、果實豐收的秋天,還是……至於我,我最喜歡沉靜、美麗的冬天。我心中的冬天是美麗的。

  早晨,天還沒亮。藉著窗外昏暗的燈光,我看見有星星點點的雪花飄過。又下雪了。

  黎明前的世界是安靜的。

  黑色的天幕像一張鋪天的大毯,無數朵潔白晶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降下。第一陣落在地上,大地披上了一件薄紗衣,微風吹過,似珠簾捲起,再配上城市的寧靜,你會感覺到大地也在跳舞。

  第二陣本想也來湊熱鬧,不慎被攬入樹的懷抱,於是樹木也戴上了美麗的面紗,夜幕下,顯得更加婆娑,雖然以是葉落枝枯,但在雪的裝飾下卻格外絢麗。樹木也看到了春的希望,聽到了春的腳步。

  接着第三陣、第四陣……無垠的天幕不斷地撒下這希望的花朵。雪花紛紛揚揚,悄悄地往下降。霎時,滿天,滿地,滿樹都有它們的影子。它們給房屋穿上了白外套,給路燈戴上了白禮帽,給路邊的枯草蓋上了一層雪被子。

  雪花在空中嬉戲着、飛舞着。“學家族”特有的潔白在微明的天空中特別耀眼它滌盪了世間的一切塵埃,送走了嚴冬的寂寞。他自由地來,自由地去。這一來一去是瀟洒輝煌。這自由的精神,天空是他的舞台,大地是它的嚮往,它想怎麼飛就怎麼飛,想怎麼落就怎麼落。世間的一切盡收於它的眼底,在它看來,世界是清亮的、自由的、歡樂的。

  第二天,雪停了,太陽普照着大地,照得雪花晶瑩剔透。不見雪飛,只見日晒,我有些失望。誰想剛剛走下樓梯,一陣微風掠過,飄下雪花點點。我接過一朵,很快,它只剩下清澈的、含笑的水珠。我知道它是那曾在黎明飛舞的雪花的化身。

  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冬天的情景和美妙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