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城參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參觀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城,位於北京,遠遠望去好像是一條等待時機騰飛的卧龍。小時候只聽別人說過,卻從來沒有親眼目睹它的雄偉壯麗。可是去年的國慶節滿足了我這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

  進入長城,我們看到了石階,它非常的高,所以我們扶着把手一步步艱難的爬到了第一個烽火台。烽火台裡面的小台階更窄更陡,只能容下一個人,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這台階這麼陡,戰爭時期的那些人們跑上跑下就不怕摔倒嗎?我們爬到了第二段的一個烽火台,那上面有一個石碑,還有很多古代時的土炮,土炮上銹跡斑斑,讓我彷彿進入了那萬箭齊發、大炮轟鳴,這種感覺讓人置身於世外。第三段的時候我又發現了一個小問題,為什麼石階都陷下去了?我不明白就問我媽,說道:“老媽這些石階為什麼都陷下去了?”我媽說:“很正常,平均每天到這裡的有好多人,這樣你踏一次我踏一次就把石階給陷進去了,再說了,水滴還能把石頭給滴穿了那!”我恍然大悟。我們爬到了頂峰,從那裡向下望去地面的車好像是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小甲蟲,真是漂亮極了。下去時那才叫“爽”一個個石階幾乎是直上直下,比坐過山車還過癮!

  要走的時候,我真有點戀戀不捨,同時我也很讚歎我們祖先的聰明才智,同樣長城也是我們中華人民用汗水和心血建造起來的。

  奎文區北宮街育才學校五年級:張文昊

您正在瀏覽: 長城參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