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斗江小學參觀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江小學參觀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斗江鎮中心小學位於三江縣東部,被譽為“柳州市窗口學校”。

  一進大門,就看到兩排海桐樹像士兵一樣站立在大路兩旁,樹後面是草坪和石路。右邊草坪上有一座假山,假山被一圈圍牆圍了起來,裡面裝了水,還養了一些好看的魚;另一邊草坪上有一座涼亭,柱子上有飛龍的花紋,涼亭天花板上還畫著劉三姐在唱山歌。

  穿過重門,就到我們的校園了。重門左上角是宿舍樓,宿舍樓右邊是新舊兩棟教學樓,再往右是政府撥款給貧困山區的教學樓。

  從新教學樓的樓梯一直走到第三層,會看到一個多媒體教室。多媒體教室有普通教室的三倍大,是用來上公開課和讓老師開會的教室。

  舊教學樓第一層從右往左數第二個教室就是五(一)班的教室。一進門,一排排整齊乾淨的桌椅就展現在你的眼前。站在教室中央,左上角就是五(一)班的圖書角,同學們隨時可以來這裡借自己喜歡的書看;教室後面有一塊用來公布消息的板報。板報下面,是同學們優秀的作品。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是一種享受。

  這就是美麗的斗江小學,希望你常來這裡玩,斗江小學永遠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斗江小學參觀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江小學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