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班上認識的朋友很多。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她——她叫何岳嫻。

  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頭髮烏黑髮亮,從髮根到辮梢沒有一點捲曲的。她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像個月牙兒,眉毛濃濃的,嘴巴小小的,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

  她是五年級轉過來的,那時我跟她接觸的少,對她不太了解,但經過一件事,讓我和她成為了親密的小夥伴。

  記得有一天中午,我們快要放學時,天空不作美,忽然下起了大雨。我因為沒有帶雨傘,所以十分着急,下課後,老師叫我們直接回家。我三步並兩步走到校門口,就感覺雨停了似的,我轉過身來一看,是我的同學何岳嫻正舉着她的傘為我遮雨,她對我說:“蔡琳,你冒着這麼大的雨走回家去,你不怕感冒啊!我跟你回家是同一條路,我們一起走吧!”我感激地想說幾句好話,可是怎麼也說不出來。

  我的小夥伴就是這麼一位助人為樂的熱心人。她的心靈多美啊!我要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現在老師又把我和她安排在一個小組裡,我們一塊兒學習,一塊兒玩耍,一塊兒寫作業,就連上廁所我們也要一塊兒去。你要找不到她,只要找到我就行了;若找不到我,只要找到她准能找到我。我之所以與她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是因為她對朋友坦誠相待,鐵面無私。而且每天上學,放學我們都會走在一起,別的同學都羨慕不已,現在我非常感謝那場大雨。我們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就要面臨小學畢業,但我一定會珍惜這份友誼的。

  這就是我最好的小夥伴,你有最好的小夥伴嗎?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六年級三班 蔡琳

  2012.12.30

  六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