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她叫可可,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現在才分開,這更使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着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常常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笑的時候,別提有多燦爛了!她的學習很好,曾是我們班上的班長。她每次寫的作業都非常認真。字也寫的非常好看,還得過寫字比賽的獎狀呢!

  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在校門口等了一會兒,還沒看見爸爸媽媽的身影。我想:哎,真是倒霉,媽媽沒來只有冒雨前行了。剛走了一會兒,可可叫住了我。我看見她手中有把雨傘,“呀!救星來了。”把我高興了半天。“來,我們一起回家。”可可熱情地說。她靠近我,對我說:“我們兩家很近,不然我們一起走吧!”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但我還是注意到,她小心地把傘往我這邊靠,生怕我淋着雨。我隱約看見她的肩上落滿了雨水。回到家后,我全身都是乾乾的。第二天,我去上學,才得知,可可發燒了沒來上學。我的內心忽然顫動了,只有我知道可可的發燒是因為我,我心裡內疚極了。如果,昨天不下雨,可可就不會發燒;如果,昨天我帶傘了,可可就不會發燒;如果……

  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永遠都會記住她,記住我和她的友誼,更記住她對我、不,是對大家的這一種愛和真誠!

  山西晉中介休市介休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韓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