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夥伴,它是一隻出生不久的小白兔。

  記得那是一個春天的早晨,奶奶從集市上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看着小白兔對着奶奶說:“謝謝奶奶。”奶奶笑着說:“不用謝,你以後要好好的照顧它。”我點了點頭。

  看着它,我想:它總應該有個名字吧。想來想去取什麼好呢?小白,也太俗了;就叫冰冰吧,這個名字還不錯,就它了吧。

  冰冰它一身雪白的絨毛,紅紅的眼睛似乎在張望着什麼,一張小嘴被分成了三瓣,小嘴總是不停的動着,長長的耳朵可以幫助它聽到任何動靜。

  我給冰冰做了一個新家,我把它的家布置得井井有條,我放了一個小塑料碗,隨時放幾片青菜葉子在碗里,我再給它做了個卧室,裡面鋪着一層棉花,這樣它睡起來要舒服一些。

  我把冰冰當成我的知己,每當我受到委屈、誤會時,我總是抱起冰冰,把事實告訴它。我沒事時就給冰冰講故事,它也很配合我,坐在床上認真的聽着。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冰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