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認識許許多多的人,但我現在印象最深的還是我那位要好的小伙,而且我和他還是同學。 

  他長得很可愛:烏黑的頭髮,大大的耳朵,細細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 

  我和他很要好,不只是因為他長得可愛,更重要的是他那種互相幫助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 

  有一次,放學后,我和他手拉手回家。路上,我看中了一個小攤上的一袋零食,很想買,可是又沒有錢,我問:“李俊宏,你今天有錢嗎?”他回答道:“有啊,幹什麼?”“借我5角錢吧,你看,那小攤上的‘北京烤鴨’多好吃啊!”我指給他看。“不行,要節約一點,再加上那些零食吃多了又對身體不好,回家多吃點飯菜才能長得高。”我心裡想:李俊宏真不夠朋友,這麼小氣,我放開手,氣沖沖地走了。李俊宏不由得嘆了一口氣。 

  正當我準備和他斷絕來往時,一件事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一次下課時,老師說第二節課要考試。於是,我把東西準備好,這時我突然想起昨天晚上鋼筆沒有加墨水,我就去借墨水,可沒有藉著。正當我急得團團轉時,李俊宏問我:“怎麼了?”“我鋼筆沒墨水了,也沒有藉著。”他馬上掏出一塊錢,讓我去買墨水,我拿過錢馬上跑去買,心裡想,怎麼上次我借5角錢他都不借,而這次他卻還沒等我說借就給了我1元錢?回到座位上,我問他這是為什麼,他說:“上次是買零食,吃了對身體不好,而這次是買學習用品,當然可以了!”聽了他的話,我恍然大悟,並向他道歉:“對不起,上次是我錯怪你了!”他說:“沒關係的,我們都是好朋友嘛!”我和他都笑了。 

  李俊宏就是這樣一個團結互助的好同學,我一直忘不了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