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一年級開始相識,直到六年級方分開。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一個普通得再也不能普通的同學。但在我的腦海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記。她就是我的小夥伴——王紫。

  初見到她的時候,她是那麼文靜,總是生在最後一排的一角。她有着微微帶卷的頭髮,前面長長的齊簾也遮擋不住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她那迷人的笑容,誰看了都會不由得生出喜愛之情。

  她是一年級上學期轉到我們學校的,別看她表面文靜,其實正有一團熱情之火在她的心底燃燒着。一旦釋放出來,就會有一種令每一個人都佩服的力量。

  我那時在我們班是出了名的丟三落四,不是忘了帶作業本,就是忘了帶鉛筆袋。一次期末考試,虧我還檢查了好幾遍,又忘帶量角器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滴滴豌豆大小的汗珠順着我的臉頰爬了下來。王紫看見了,和我交換了一個手勢,就明白了用意。她立馬從位子里拿出一套新的尺規,全部借給了我,她微微一笑,好像一縷春風佛面而來,風中帶着花的幽香。我的臉已被羞愧染得通紅。自從那天,我很少丟三落四了。

  我還喜歡她的勤學好問。在課堂上,課餘中,總能聽到她向老師,同學提問的聲音。每天晚上,王紫是我忠實的“電話迷”。她總是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問我,我也會不厭其煩地給她講解。這樣,不僅她會對所學的知識了如指掌,我也鞏固學過的內容。

  我喜歡我這個小夥伴,我和她真可謂是形影不離。我喜歡我這個小夥伴,不僅是因為她的長相,還因為她的熱情與勤學好問。王紫,我的這個小夥伴的名字與她的身影將會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鴉兒衚衕小學六年級:王梓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