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時代里,有很多很多小夥伴,其中跟我最要好的就是吳衛佳了。 

  衛佳今年13歲,在前溝小學六年級讀書,圓圓的臉蛋,炯炯有神的眼睛,長得十分可愛。 

  他的數學成績頂呱呱,特別是解聰明題。 

  有一次,我到他家玩,一進門就看見他端正地坐在椅子上全神貫注地盯着一道聰明題,我心想:噢,原來他在解聰明題呢!突然,他猛地一拍桌子:“原來是這樣啊!我終於懂了!”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他馬上動起筆解了起來,不一會兒,那道聰明題就被乖乖地束手就擒了。 

  他不僅學習成績頂呱呱,還特別關心別人。 

  有一次我跟他在家裡玩遊戲,一不小心手被桌角給弄傷了,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呻吟起來:“哎喲,疼死了疼死了,好疼啊!”他聽見了我的呻吟,立即跑過來,問:“怎麼了啊?”我指着傷口,對他說:“真是倒霉!手被桌子給弄傷了。”他看了一下,說:“哎呀!流血了!你先等一下,我去去就來。”說完,他嗖地一聲,跑到房間里去了。不一會兒,他回來了,我看見他手裡還拿着一瓶“救急行軍散”,我百思不得其解:“你拿這玩意幹嘛?我又不是感冒了呀!”他說:“你別小看這玩意!這玩意啊,不但能治感冒,還能止血呢!我來幫你擦擦。”說完,他倒了一丁點在手上,柔柔地擦在我的傷口上。剛開始我覺得有點涼颼颼的,舒服及了,不一會兒,傷口就不疼了,我高興地對他說:“這玩意真的很有效嘞!” 

  這就是我最要好的小夥伴,一個學習成績頂呱呱既又關心別人的小夥伴——吳衛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