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白的皮膚,一對大眼睛,又厚又大的嘴唇幾乎佔了下半張臉——她就是李惠惠。人都說嘴唇厚的人不會說話,可她說起話來快得像機關槍,別的同學兩分鐘讀完的一段話她四十秒搞定,只是讓聽的人一頭霧水,不知她機關槍里噴出的是什麼子彈。

  別看她外表挺文靜,其實她特別愛說話,怪不得男生都叫她“多嘴青蛙”。她心裡有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故事,可這些故事都是一個套路。記得有一次,我和徐羽馨叫她給我們講個故事。她就開始給我們講故事:“從前有個美女,後來被一個魔鬼抓走了……”

  “唉,打住,打住。”我說。

  “你幹嘛呀?”她瞪了我一眼。

  “你的肚子里,我看啊你的故事只有這麼一個開頭。全都是:從前有個美女,魔鬼把她抓走了,後來一個帥哥把她救了。後來又被魔鬼抓走了,帥哥又把她救了。”徐羽馨笑道。

  “唉,你能換點別的嗎?”

  “別的——沒——有!”她揮揮手,不理我們了。

  李惠惠有時候也很不顧形象。中午吃飯時,她的飯盒蓋開不了了。她就把一隻腳踩在凳子上,兩隻手拿住飯盒使勁敲,整個餐廳的人都聽到她叮里哐啷敲飯盒的聲音,活像村頭鐵鋪的打鐵人。可蓋子還是做對似的開不了,她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不耐煩地說:“算了,不吃了,餓一頓又沒關係。”到了下午就會聽到她在抱怨:“啊,餓死了,誰給點東西吃啊。救我一命……”叫得比街頭的乞丐還可憐。

  浙江台州黃岩區富山學校六年級:徐瀟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