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夥伴,人人都有。但是我的小夥伴又有些不同,你想知道他是誰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他叫王建軍,你可能會感到奇怪,整么叫建軍,莫非是建軍節生的?對了,他一米四六的樣子,紅朴朴的臉蛋上嵌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射出充滿智慧的光芒。臉上一張紅紅的嘴巴,好像兩片紅楓葉似的。

  他有一副急躁的脾氣。記得有一次做作業時,碰到了一道步驟繁多的題目。只見他沒做幾步就拿拳頭打作業本,並且說:“怎麼這麼久還沒解出來呀?”這麼多怎麼解的完喲?“說完,他又繼續寫。可是沒過多久,他又打起桌子來了,邊打邊說:“還寫不完,不會是沒解的題目了吧?”說著,就坐下來哭!還邊哭邊說:“怎麼會這麼難哪!簡直可以號稱第一難題了。”說完,就把作業本和書全都扔得遠遠的,氣忿忿地說:“我不做你了,看你就煩。”這樣你的脾氣還沒改。

  他個性開朗,愛笑,談笑風生。開心的時候就哈哈大笑,大家也跟着笑,給教室帶來了快樂的氣氛。

  他思想積極,喜歡助人為樂。

  記得那一個酷熱的中午,知了在樹上埋怨着老天,我和他迎着列熱往家裡趕,經過太平橋時,看見一個老人滿滿一車的西瓜正在吃力的往橋上推,可是始終推不上去。這時,他拉着我往那裡奔,我甩開他的手,說:“幹啥。”他說:“你看、沒看見那位老爺爺正在吃力地推車嗎?”我說:“看見了。”“那你還不去幫他?”他說。我說:“這樣熱天運動就出汗,幫他推車不更會熱汗淋漓嗎?”沒等我說完,他就跑去幫老爺爺推車了。那老爺爺感覺輕鬆了一些,往後一瞧,看見後面有個人。老爺爺問:“你叫什麼名字?”他說:“等會再說”小軍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也沒把車在推動了。我就跑去幫他,我和他使出吃奶的力氣才把車子推動了,慢慢地把車子推到橋中央。;老爺爺說:“等下了橋,送給你幾塊西瓜嘗嘗。”我剛想說好,就被他拉到小衚衕慢慢走了。我都快熱死了,他還在那裡走着,好像一陣涼風吹到他的心裡那樣舒服。

  同學們,你覺得我這個小夥伴怎麼樣?

  六年級:高考放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