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裡的韓夢俗稱“母老虎”,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無論春夏秋冬,嚴寒酷暑,你每天都會看見我們手拉手進出學校,而且臉上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的確,我們倆親密無間,不是姐妹勝似姐妹。

  韓夢一頭秀髮,玫瑰的小臉,如秋水一般有神的大眼睛,像硃砂一般的嘴唇,像玉石一樣的手,真是‘不朱面若花,不粉肌如霜’。

  聽了這些,你一定會說:"韓夢不是挺溫柔的嗎?“母老虎”這個稱號從何而來呢?"哎,這你就孤陋寡聞了吧。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你可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

  “母老虎”韓夢脾氣暴躁,"武功"可不一般,厲害着呢。我們班有大多數同學都嘗過她那“魔鬼”般的手掌的威力,有的人甚至聽到她的名字都嚇得兩腿驚顫,連我們班男生的頭號人物崔雲鵬也“慘遭毒手”。

  我清楚的記得那次,崔雲鵬和韓夢不知為何大吵起來,許多人勸說也無濟於事。 後來他們三抓兩撓竟大打出手。先是互相摔東西,一陣摔東西風波過後,他們又向我們呈現出拳腳相鬥得“宏偉景象” 。只聽“啪,啪,啪”幾聲,“母老虎”韓夢的絕技“鐵砂掌”落在了崔雲鵬背上,崔雲鵬也不甘示弱,抬起自己“鋼筋”般的腿踢向韓夢,正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韓夢咽不下這口氣,又給予崔雲鵬重重的回擊,他們兩打得不可開交,正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班主任老師聞聲趕來,伴隨的是猛烈的暴風雨。韓夢和崔雲鵬的較量不但沒分出勝負,反而他倆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聽了“母老虎”韓夢的“光榮事迹”,你怕他嗎?你願意和她交朋友嗎?忘了告訴你。她的身上還有許多優點,如助人為樂,心地善良,打抱不平。今生我有緣結交她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