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朝鮮族的村莊里,生活着一位老奶奶和小姑娘,在小姑娘六歲那年,她的父母勞累成疾,相繼死去,使她成為了一個孤兒。一位老奶奶無兒無女,但她在一天夜裡聽到一個女孩的哭聲,便穿上衣服,到屋外尋找,誰家的孩子在哭泣? 

  她順着哭聲一路找到了她——那位身遭不幸的小姑娘,心中升出做母親的喜悅,把小姑娘抱回家后,想到:這是誰家的孩子?衣服這麼臟,哭得那麼厲害?便問小女孩:“你是誰家的孩子呀”?小姑娘哭着說:“我的父母都死了,我已經沒有親人了”。老奶奶為小姑娘換上一件乾淨、漂亮的衣服,為她洗乾淨身體,站在老奶奶面前的不再是原來那個臟髒的小姑娘了,站在她面前的簡直就是一個美麗的天使呀!現在的小姑娘面色紅潤,亭亭玉立,就連荷花看見也會覺得自己一點都不漂亮! 

  自從小姑娘來到老奶奶家裡之後,一間小小的茅屋頓時變得生機勃勃,不象原來那麼死氣沉沉,老奶奶為她交錢上學,小姑娘不僅在學校認真完成作業,還為老奶奶洗衣、做飯、整理房屋。冬天,為老奶奶暖被;夏天,為老奶奶扇扇子!在老奶奶生病的時候,喂老奶奶吃藥,給老奶奶說笑話,讓奶奶每天都過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小姑娘門門功課都是100分,她考上了一所重點初中,這個消息傳來時,老奶奶高興極了,可是她卻為小姑娘的學費感到擔憂,不過她四處借錢終於把她送進了初中,她一想到要離開老奶奶,心裡很傷心,她和老奶奶緊緊擁抱,並許諾一定好好學習,將來讓老奶奶的生活有所改變,十年後,她做到了,她把老奶奶接到城市裡過上了幸福生活,她望着養她的老奶奶的小茅屋,不禁再次擁抱了老奶奶…… 

  是啊,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人,但現在的人們都被金錢所迷住了,感情卻麻木了,我多麼希望人們不要再金錢迷住了,讓人們的感情再次恢復知覺吧!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