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紅帽》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灰狼的兒子很生氣,一定要為爸爸報仇。剛好小紅帽得去給1000里遠的叔叔送禮物,小灰狼覺得機不可失,時不可再來。小灰狼找了全森林最有名的巫師——野豬巫師,小灰狼向他學會了變身術。

  小紅帽終於出發啦!她往碼頭方向走去,一定要經過這500里遠的森林。小紅帽拿着叔叔的照片,走進森林裡,小灰狼看見了她叔叔的照片,一下就變成了她的叔叔,從碼頭方向向小紅帽走去。當小紅帽看見她叔叔時,小灰狼就扮得好像是個巧合似的,對小紅帽說:“哦!你怎麼在這?”小紅帽說:“叔叔!你怎麼在這?我剛好要去給你送禮物呢!既然在這,那就去我們家吧!”小灰狼說:“小紅帽,等一等。叔叔來這是因為我聽有人說在這森林裡有一個漂亮的地方,叔叔想去看看,你能跟我去嗎?”小紅帽說:“可以!”

  他們去到一塊荒涼的草地上,小紅帽說:“叔叔,這裡漂亮嗎?”小灰狼一下現回原形,小紅帽叫了起來,趕緊跑走,可她那可能是小灰狼的對手,小紅帽一下跌倒在地上,眼看小灰狼就要吃掉小紅帽了。突然,小灰狼“熬”地叫了一聲,跑了,只見爸爸站在旁邊那這一個棍子:“我聽了奶奶說了你上次的遭遇,我便偷偷跟着你,不然你可就性命難保了。以後我不會再叫你去幫人送禮物了。”

  六年級:冷咖啡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