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自然界中,風是一抹無形的色彩,有溫暖的夏風,有清爽的秋風,有凜冽的冬風,而我則是和煦的春風。 

  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蹦,冰層裂成了碎冰,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頭來;春姑娘抱住花枝搖呀搖,花苞含笑綻開。陽春三月,空氣清新,陽光柔和,大地上的萬物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而這一切的變化無一不在喚醒已沉睡多時的我。 

  調皮的我帶着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的吹拂着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着人們的胸膛,溫柔地慰撫。這美麗的春景真是令我驚嘆啊!我長大了嘴,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就在我盡情地享受春天所給予我清新的時候,一陣陣孩童的哭叫聲將我從享受中拉出。 

  這時,我本應是憤怒的,但更多的疑問提早佔據我的腦海。那聲音是從一座花園中傳出的,他是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在他身旁還站了一位氣哼哼的女人。從他們的談話中我才得知這位小男孩是來花園玩的,因為母親有事情要離開,所以才哭了起來。 

  我實在不忍心不管這對母子,便大聲地對母親說出自己的看法,可母親卻聽不到風的呼喚。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只能從男孩身邊掠過,沒想到反而逗樂了他,只見他拍着手說:“真好玩,真好玩!” 

  我回過頭望了望他,也笑了。就這樣,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又踏上了新的旅程。啊,我是多麼喜歡春天呀!同時也感謝大自然給予我“風”的生命。 

  同學點評: 

  中心明確、語言流暢、生動,開頭是很精彩,想象合理,字跡工整,還有一些好詞好句,符合本次作文的習作要求。從這篇作文看出你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的人。 

  老師點評: 

  想象合理,視角獨特,語言生動流暢,中心明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