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動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小舅舅帶我一家去參觀上海野生動物園。到了動物園,看見裡面人山人海,有小孩、老人。小舅舅買了門票,我們就開始參觀了。

  我們先參觀的是爬行動物。有各種各樣的蛇、還有顏色不一、形態各異的蜥蜴……其中我喜歡大莽蛇,你看它的身子,有一個水桶那麼大。它爬在樹上,身上的顏色像樹枝一樣,不仔細看就找不到。這樣偽裝起來可以更好捕獲動物,又可以躲過敵人的眼睛。

  接着參觀了猴科動物。有各種各樣的猴子。我最喜歡的是那迷人可愛的金絲猴。它的頭部是金黃色,身體的顏色是淡黃色,銀白色的臉上鑲嵌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腳板是黑色,樣子非常迷人。它在樹枝上蹦來跳去,那頑皮的個性,多麼像一個淘氣的小孩。遊客們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的食物扔給它吃,每次都被金絲猴給接住了。吃完后還在不停的向遊客們做鬼臉。

  然後就是鹿科動物。有各種各樣的鹿,其中我喜歡長頸鹿。那頭上的兩個角像兩根粗大的火柴。我問:“爸爸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爸爸說:“長頸鹿的祖先的頸和腿沒有現在長頸鹿那麼長。是因為地球生態環境和氣候的變化,食物缺乏,脖子短點的長頸鹿因為夠不着高樹上的樹葉而相繼死去,脖子長點的則頑強地生存下來。”我們還參觀了許多其它的動物。

  今天我真快樂,但是聽解說員說的話,由於環境的破壞,許多動物都只能在動物園裡看到。忽然我的心又沉重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