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夢俱樂部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夢俱樂部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彩夢俱樂部 標籤:俱樂部作文 七彩夢作文

班主任李老師對我們說:“咱們這次班級活動,非常好玩,也非常有意義。”

  他的話,像一個小耙子,撓得我們心裡直痒痒。

  我們從星期一,終於盼到了星期天。李老師把我們一直帶到郊外。路上,大家小聲猜測着:“大概是帶我們參觀新建的養雞場吧?”

  “不,聽說這裡建了一個新的遊樂場,有過山車、碰碰車什麼的。”

  “遊樂場太普通了,李老師不會帶我們到這種地方玩。聽說,這裡新建 了一所小學,我看是讓我們跟那裡的同學聯歡。”

  不知不覺,隊伍走到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忽然,我的眼前一亮,看見了一座新樓房。李老師領着我們朝新樓房走去。到了門口,我看見上面的招牌寫着“彩夢俱樂部”幾個字。樓房裡有好多好多房間。我朝房間一看,只見每個房間里都堆着一塊塊彩色的“雲彩”,像絲棉的棉絮染了色,天花板下面也有“雲彩”在飄動。

  我喜歡粉紅色,就挑中有粉紅色雲彩的房間。那裡,一塊塊粉紅色的“夢絮”,堆得有半人高,我整個人朝上面一躺,軟綿綿的,舒服極了;粉紅色的“夢雲”在我的頭頂上飄動,我去捕捉它,可它狡猾地閃開,讓我撲了個空。它像個頑皮的孩子,我怎麼也捉不住它。我懶懶地躺在厚厚的夢絮上面,看着粉紅色的夢雲從我的眼前飄過,很快,我的眼皮就感到沉甸甸的,不久就進入了夢鄉……

  ……書包里裝着我的期中考試成績單,我忐忑不安地向爸爸、媽媽走去。因為這次考試,我的語文成績只有62分,他們肯定會大發脾氣。尤其是我爸爸,平時不苟言笑,我很怕他。

  沒想到爸爸看了成績后,竟對我微微一笑,溫和地說:“小欣,這次考得不大好呀。不過不要緊,可以努力趕上去嘛。明天起,咱們好好訂個計劃,我來幫你補課。”

  我媽媽接著說:“是呀,孩子的課業負擔太重了。前些時候,小欣複習迎考挺辛苦的。咱們星期天到紅林公園去玩玩,放鬆放鬆,星期一開始再加把勁。我看,小欣只要再努力一下,期末考試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上回小測驗,我考了個68 分,媽媽把我罵了半天,還差點兒不給我飯吃呢。

  一眨眼,我們三人居然在公園裡了。爸爸、媽媽陪我玩碰碰車、坐過山車、打飛碟……我們還坐在石凳上,吃着家裡帶來的點心。我沉浸在一種溫柔、慈愛的氣氛中,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忽然,我醒了,發現自己還躺在這個布滿彩夢的房間里。夢的顏色變了,變成了灰色。

  ……媽媽對着孤燈落淚,我的眼眶裡滿是淚水,心裡也充滿了憂傷。前些時候,爸爸、媽媽吵架,吵得非常厲害,爸爸離開了家,至今還沒見到他的影子。我要去找爸爸。可是,爸爸在哪兒?我在大街上走着,毫無結果地尋找着。昏暗的街燈照着我,把我的影子拖得老長。街上靜悄悄,只有遠處,不知誰家的狗在叫。我真想好好哭一場,可又哭不出,胸口悶得慌……

  我又醒了,看到自己還在這個彩夢房間里。我慶幸地想道,幸虧爸爸、媽媽並沒吵架,爸爸也沒離家出走。

  雲彩的顏色又變了,變成了紅色。我的眼皮又沉甸甸的了。

  ……我大聲唱着歌兒,歌聲動聽,連我自己都有些陶醉了;我在圓圈中踏着歡快的舞步,一會兒是踢踏舞,一會兒是芭蕾舞,周圍不時地爆發出陣陣掌聲。我身穿艷麗的服裝,轉着轉着,裙子張開,像開放的喇叭花,我看到人群中羨慕的眼光。我唱着,跳着,心中充滿了快樂。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唱歌跳舞。可是過去,我從不敢在眾人面前表演。只要有人在旁邊,我唱起歌來,聲音總是憋在喉嚨口,不敢大聲唱。我更不敢上台跳舞,連在爸爸、媽媽面前都不敢。我生來怕羞,見到人多,我就臉紅,心跳。現在,我終於有了膽量……  

  我真希望把這個夢一直做下去,可是好夢不長,我又醒了。夢居然變成黑色的,就像暴風雨前濃重的烏雲。

  ……我坐在考場里,瞪着考卷,心急如焚,因為這些題目都像是第一次才見到似的,一點兒也不會。像是鬼使神差,我居然去偷看旁邊同學的試卷。“好啊,你竟敢作弊!”老師當場抓住了我,我恨不得有個地洞能鑽進去……

  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心兒怦怦亂跳,慶幸自己並沒有出醜。我平時學習成績優秀,也很誠實。要是真做了這種壞事,我真會恨不得去跳河。這可怕的惡夢!

  夢又變成了藍色,我又睡著了,可是還沒來得及做夢,“的鈴鈴──”鈴聲響了,大家全都醒來,從房間里走出。

  我埋怨道:“幹嘛要讓我們做惡夢!全是美夢該多好啊!”

  李老師說:“這就像人生,不可能只有歡樂沒有痛苦,也不可能只有希望沒有失望。”

  我終於明白了這次班級活動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彩夢俱樂部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夢俱樂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