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靈感 

  這是世界上最為奇妙的一種東西。 

  當你迫不及待地等着它的到來的時候,它卻好像如人間蒸發了一般,無論你怎樣找,找不到。無論你怎樣絞盡腦汁地去思考,腦海里就是浮現不出它的畫面。 

  可是,當你無意之間一個微小的動作或一件事,竟能讓你恍然大悟。有些人會不顧一切地去為它而奮鬥,但成功的幾率,很渺茫。有些人把它什麼都不當回事兒,擱置在大腦的一個角落,一會兒,便消失了;但事實證明,他(她)錯了。 

  我很喜歡一句話叫: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會失敗。 

  其實,用一句俗氣與現代化相結合的話來說,成功彷彿如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這和上面那一句是哲理,更是真理! 

  只要你是一個生活的有心人,那麼,靈感就會源源不斷地流入你的視野;但如果你對生活是抱着一副“混過一天是一天”的嚮往的話,即使靈感在你的眼前,你也會一竿子把它厥出八丈遠。 

  這就是世界上最為奇妙的一種東西。

您正在瀏覽: 靈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