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名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專署名字,當我們因為一種叫做“緣分”的東西聚在一起過起了寄宿生活,我們又因此得了一個名字“606室”。

  天空原來可以這樣藍,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美妙。在學校生活這篇樂譜上,當中幾個最活躍的音符當然也包括我們606室。606室是一個油醬鋪,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味味俱到,生活是多姿的,606室的生活是多味的。

  當開學的鐘聲敲響時,興奮的我們相擁在宿舍里,滿肚子的話已經再也受不了肚子里的悶空氣了,一下子全跑出來,我們一個個輪流說,宿舍里一直傳出“等一下,到我了”、“停,先聽我說”的中途打斷聲,相信這話連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也及不了了吧!直到晚上生管組老師給我們下了“停止令”,我們才悻悻地住了嘴,但老師前腳剛走,我們又躺不住了:“哎!睡不着了,再說話吧!”話音剛落,全體又做了一個招牌動作------全體坐起來,於是話匣子又打開了……

  月亮姑娘也溫情地展現她的微笑為我們增加了氣氛。於是,我又翻開了606生活的另一頁。

  時間飛逝,月考到了,“真不知該說時間是老態龍鍾還是快如流水”我們一同感嘆道。然而它不容許我們感嘆,不容許我們抵賴,所以大家開始進入了“懸樑刺股地挑燈夜讀”的狀態。“哎!好睏啊------”“不行,還沒到約定時間,努力吧!”“打打精神,加油------”我們一齊喊,“為了老師的笑容,媽媽的獎勵,努力------”突然,“砰砰------”生管組老師敲門了,“在幹嗎?安靜,要不出去拖樓梯!”大家互相吐了吐舌頭,又開始埋頭苦拼了。

  可能是被我們的精神感動了,連星星都不願隱去,眨着眼睛陪我們奮鬥。於是,我又翻開了一頁充滿淚水與歡笑的篇章。

  “哎!這次月考考砸了,怎麼辦?”她說著說著就哭了。全體成員便一窩蜂地湧上去了,你一言,我一語“沒事,還有下次嘛!”“一次又不能代表什麼,再努力吧!”……這是,我們宿舍的開心果推開眾人擠了進去,一下子由嬉皮笑臉變成愁眉苦臉:“你不要哭嘛!我有要哭了呀!嗚嗚------”說完又再次變臉:“現在我們舉行一個鼓勵會,先由‘舍寶’登場。”於是,我們又表演起了節目,逗得淚痕滿面的她也加入了我們,宿舍的哭聲一下子變成了笑聲。那令人心酸的成績也隨它去吧!等到熄燈后,我們又一排排地站在月光娘娘下,虔誠地合併雙手,幼稚地祈禱我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是的,我們過得快樂、瀟洒。在別人面前,我們自豪地說:“我們的名字叫606室。”

  的確,606室記載着我們初中生活的點點滴滴。太陽是唯一的,卻顯它的溫暖,它不需要改變;大地是唯一的,卻顯它的寬廣,它不需要改變;606室是唯一的,卻顯它的獨特,它不需要改變。

  所以,我們的名字永遠叫“606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