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兩件寶,雙手和大腦。可我認為人們不是只有這兩件寶,人們還有第三件寶,那就是眼睛。因為沒有眼睛的人不知道自已是什麼狀況,就幾乎做不了所有事。噢,我又想起媽媽那雙漂亮的眼睛。

我媽媽的眼睛十分可愛。月亮一樣的雙眼皮下有一個又大又圓的眼睛,長長的,彎彎的睫毛像黑色的瀑布,十分美麗。眼睛中有着一顆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珠。眼睛下,有條眼袋,這是歲月的滄桑造成的吧。

我媽媽的眼睛十分漂亮,而且她心靈的那雙“眼睛”也十分美麗。她雖然是個近視眼,可她卻經經常會幾小時幾小時地在電腦前幫我打印東西。也經常會在昏暗的燈光下為我檢查作業,陪我看書。儘管她眼睛近視的度數越來越深,但她從不喊累叫苦。隨着時光的流逝,她的眼睛留下了歲月的磨礪——黑眼袋。

有一次,她回到家時已經11:00了,可是她顧不上休息,馬上到書桌前為我檢查作業,直到12:00才睡覺。結果第二天她上班差點遲到。還有一次,我作文寫得好,凌老師叫我打印下來,可媽媽要加班。我睡覺前只好留下了一張紙條,希望她幫我打印。第二天,她說已經幫我打好了。當時我真是又開心又難受,抬頭看媽媽,她的眼裡充滿着血絲……。

媽媽的眼睛像指路的明燈,指引我前進。她不惜傷害自已,也要讓我出人頭地。不怕筋疲力盡,也要精心培育我。

啊!你的眼睛是多麼美麗。媽媽,我愛你,也愛你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