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時而溫柔;時而嚴厲;時而樂於助人;時而糊塗……而且,我媽媽的眼睛還會說話呢!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溫柔的眼睛。有一次,我考試只考了91分,回到家,我沮喪極了,媽媽看着我,用那雙溫柔的眼睛示意我:“曉靈,沒關係,只要對自己自信一點,多多溫習功課,成績就會提高了。”看着媽媽的眼睛,我暗暗地給自己下了決心,下一次一定要考好。晚上,我又給自己定了個一個公式:自信+努力=成功。有了這一個公式和媽媽的鼓勵,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下一次考試,我竟然破天荒地得了個99分!啊,我愛這雙溫柔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嚴厲的眼睛。有一次,我想去買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我便擅自主張地從媽媽的包里拿走了十元錢,就一溜煙兒地跑下樓去買書了。晚上,我回來的時候,媽媽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在說:”你為什麼擅自主張,也不跟我說一聲?既然去買書,為什麼鬼鬼祟祟?我不敢看媽媽那雙嚴厲的眼睛,可是,畢竟,“做賊心虛”啊,我低着頭承認了自己的“罪行”,媽媽那嚴厲的目光稍微緩和了一些,似乎在說:“ 下不為例!”媽媽用這雙眼睛促使我進步,讓我不再犯錯……啊,我愛着雙嚴厲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一雙樂於助人的眼睛。有一次,她看到隔壁的阿姨提着很多菜,就忙用眼睛“叫”阿姨停下,自己拿起了那筐菜,阿姨感激不盡。媽媽用這雙樂於助人的眼睛幫助了許多人,讓我也受到了啟發。啊,我愛這雙樂於助人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一雙糊塗的眼睛。有一次,我做作業做對了,慢慢還用那雙糊塗的眼睛叫我改,我無奈之下就改了,第二天,老師講平了題目,我原來寫的是對的,我告訴了媽媽,媽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不過,也讓我吸取了教訓,啊,我愛這雙糊塗的眼睛!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總能從媽媽的眼睛里讀出些什麼,我愛媽媽的眼睛! 

  同學們,你們說,我媽媽的眼睛會說話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