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看新昆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看新昆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昆明,一座歷史悠久的名城。在過去幾年來,當你開着車環繞昆明時,你會發現城中村隨處可見。遍地的瓜果皮屑、“白娘子”隨處可見。市人的素質落後,只要一下雨昆明就變成威尼斯……這些例子都對昆明的未來造成了嚴重的影響。

  如今,政府下令對昆明進行改造:對被污染的河道、湖泊進行水質澄清;對亂排放廢物、廢水的餐館、工廠進行處罰;修建地鐵、建新機場,對城中村進行改造,綠化荒山、保護滇池……

  政府的這些舉動都對昆明未來的發展極其有益。使得昆明的前途一片光明。昆明就像一隻睡在繭里的毛毛蟲。只要等時機成熟,她就會變成一直美麗的蝴蝶破繭而出,在和煦的陽光下翩翩起舞!

  自從呈貢新區開發以來,市人不再像螞蟻一樣擠在小小的洞里。他們面對的將會是一片新的天空!

  新昆明,未來的你,一定更加繁華、美麗!

  金康園小學六年級:徐萬東

您正在瀏覽: 喜看新昆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看新昆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