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我們學校舉辦了春季運動會。

  那一天,天氣很涼爽,不是烈日炎炎,也不是傾盆大雨。春風拂過臉頰,還散發著清晨露珠的氣味。路旁的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為我們運動會加油鼓掌。當然,我們也特別興奮,因為該展現自己,為班級爭光的時候到了!我們身穿整齊的藍色校服,佩戴着嶄新鮮艷的紅領巾,再加上白色球鞋,這叫一個精神呦! 

  上午八點,開幕式終於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下拉開帷幕了,操場上的方隊班級已經候場了。從三年級開始上場,主持人們喊着讚揚班級的話語,鼓勵着班級前進,他們個個神采奕奕,手中的道具用的得心應手,喊着響亮的口號,讓人感覺到歡騰的氣息。方隊隊伍一個個在主席台前走過,他們邁着矯健的步伐,用自己天真的笑容描繪着心中的一個個祝福。 

  該我們上場了!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排成六隊,擺動着手中的金穗穗,遠遠望去,金色一片。經過主席台,我們把手中的金穗穗高高舉起並使勁搖動着,頭擺向主席台,面帶微笑,高聲喊出我們的口號:“團結拼搏,爭創佳績,飛躍夢想,自強不息,勵精圖治,奮發向上,努力拚搏,永不言棄!”我的心中湧起了一種為班爭光的精神,口號喊得格外清脆響亮。 

  我們站到自己班級里,觀看着其他班的方隊表演,突然,我看到了有一個班手中揮舞着五彩繽紛的氣球,一片炫彩。他們面朝主席台走來,喊着口號,朝領導們蹲下,剛一起身,就不約而同地把自己手中的氣球放飛,天空中立即變成了氣球的海洋,我們投去了讚歎的目光,這真是太漂亮了!氣球跟隨着同學們的夢想飛走了,飛呀飛,這承載着萬千人們祝福的氣球,爭先恐後地飛向遠方。 

  方隊表演完畢,退場。場上又響起了音樂,那是因為老師們也有舞蹈表演啊!她們排着長長的隊伍,穿着同樣的服裝,青春活力地老師們立即展現在我們眼前,她們蹦跳着,簡直不符合她們現在的年齡。 

  然後,該我們體操表演了,我們爭取把每一個動作都做到精緻無缺,不敢有絲毫殆懈。 

  最後,領導們發言講話,校長發言:“我校天衢東路小學運動會正式開始!”這時候,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才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