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記者在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在行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記者在行動 

  抓拍人物:督導員 

  抓拍地點:校園門口 

 “老師好?”一聲清脆甜蜜的聲音在我的身旁響起。一位小妹妹微笑地舉起手向老師敬了個禮,她的笑臉就像一個小太陽,釋放出溫暖的光輝,連我的心也暖和起來。老師帶着鼓勵似的微笑,輕輕地對小妹妹點了點頭,走進了教室。 

  抓拍人物:值日生 

  抓拍地點:樓梯上 

  走上樓梯,迎面就是一位值日生在一級一級地打掃樓梯,角落裡地垃圾總要用掃把一遍又一遍地掃出來,然後小心翼翼地掃進畚斗里。再往上走,幾個同學正蹲在地上認真地擦着瓷磚,乾淨的瓷磚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道一道地折出光芒。 

  抓拍人物:同學們 

  抓拍地點:教室 

 “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明月……”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來,我趕緊加快步伐,悄悄地走進教室。劉老師正戴着眼鏡,低着頭在寫滿了字的語文書上加註着什麼。我趕緊坐到座位上拿出語文書,和同學們一起認真地讀起書來。 

  抓拍人物:看車大爺 

  抓拍地點:校門口 

  我們再把鏡頭切換到校門口,看?那位看車的大爺,他用繩子從第一輛車綁到最後一輛,然後又往回走,邊走邊低頭仔細地找着什麼,咦,他這是在找什麼?難道他丟了什麼東西嗎?我不解地自言自語,突然,他停下了向前伐的腳步,彎下腰一手按着鎖,一手將鑰匙緩緩地拔出,好像生怕弄壞了那個鎖似的。只見那位大爺又拿出一張面巾紙,小心翼翼地包好鑰匙,再輕輕地放進上衣的口袋裡。噢?我恍然大悟,原來他是在找那些沒被同學們取起的鑰匙,然後在放學時還給他們呀? 

  我心滿意足地帶着我的相機,去交稿嘍?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在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