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行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想為母親做點什麼,思來想去,還是為母親洗洗衣服吧! 

  我從母親的房間里,找出了幾件母親換下來的臟衣服。雖然家裡只有我自己,但我還是輕輕的從母親的房間里出來,似乎害怕把母親驚醒一般。 

  拿着母親的衣服,心裡不覺開始變得暖烘烘的。這是母親的衣服,上面有母親獨特的氣味兒,很親切的感覺,小的時候,總是被這種氣味包圍,很溫暖很樸實的味道。平時為了節約時間,我總是把衣服航機洗衣機里洗,但現在,我想請親手母親洗衣服。 

  我在盆里加上足量的水,輕輕的把衣服放到水裡,水似乎知道我的心情一樣,慢慢地浸濕了母親的衣服。我坐在板凳上,雙手拿着母親的衣服來回搓洗,時不時地加點洗衣粉,再仔細的搓洗一遍。 

  母親很整潔,衣服穿好幾天都不髒的那種,所以這些衣服並不難洗,但我還是輕輕的來回搓洗這些衣服,我想把我的愛都揉進衣服里,我喜歡看到母親高興的笑臉,並和藹的對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 

  我把搓洗了一遍的衣服又放到清水裡,看着那些衣服和着泡沫,在水中自由的舒展開來,我的心裡不由的說:“洗衣粉對皮膚不好,我一定要讓母親穿上最柔軟,舒服的衣服。” 

  我滿懷感激,把漂在水面上的白色泡沫拂去,把衣服在清水裡漂清。我想,在我小時侯,母親也一定是這樣給我洗衣服的吧!我記得每星期下來,我的校服總是髒兮兮的,母親總是笑着說:“你的衣服都能擦着火柴了。”現在回想起來,母親那時是多麽辛苦啊!除了每天工作之外,還要打理好家裡的里裡外外。如此辛苦,如此不求回報的付出,那是一份怎樣無私而有深沉的愛呀! 

  母愛如水,無私而又深沉;母愛如溪,清澈而純美;母愛如河,奔騰而不息;母愛如海,浩瀚而博大。作為子女,我們為母親所做的點點滴滴,怎能與如此深沉而博大的母愛相提並論呢?讓我們一起感恩母愛吧! 

  愛在行動,架起橋樑,讓它到達母親身旁:“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愛在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