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已經35歲了。我在1個非常豪華的社區買了1間380平方米的房子,有4個房間。

  我和我的媽咪,爸比,老公,還有女兒一起住進了這個房子。

  一進門香氣紛紛而來,這是玫瑰香味。客廳就在右手邊,裡面有着高端,大氣的沙發,一米長的桌子有可以儲存,提供食物等功能,電視牆有着提供光線,讓人放鬆的功能,電視呢有着全世界的電視頻道,如果,您生日了,或者,要搞其它節目,那麼,電視牆旁邊有個按鈕,它可以更據您所想象的裝飾就會在這個380平方米的房子展示出來。廚房有個機器人可以幫您做菜,而且它使用的煤氣是新型的無味氣體,不會爆炸,不會中毒……浴室會按照你所制定的時間去放水,還可以幫您保溫呢!房間里有個按鈕您一按下去就會將您的房間的窗自動關閉,空調系統的風力減弱,沒有關閉的電腦自動關閉……如果您躺着床上睡著了的話就會夢見好夢。還有個小型的學習屋,進到裡面你不會討厭學習也不會吵吵嚷嚷的,只會安安靜靜地在那做功課,學習,看書,還有個小精靈為你輔導功課,餓了的話廚房裡的機器人會把食物端到你的身邊,然後,你吃飽了機器人就會來到你的身邊把食物端走。

  看來我買房子是買對了呢!

  四年級:夜光公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