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着時光砰砰機來到了我25年後的房間。

  哇,我的房間好神奇啊!它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如果外面冷,我的房裡卻很溫暖,如果外面很熱,我的房間裡面卻很涼快,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我的房間里裝有自動調溫計,這樣我的房間就可以冬暖夏涼。

  走進我的房間里,牆上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味。這些花可都是真花。因為牆上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可以種花。牆面上塗了一層生長液,花就是靠這種生長液來生長的,不用澆水、施肥,花生長的都非常的好。這些花一年四季都開着,而且不停的變幻着形狀和顏色。如果我不開心的話,聞聞花香味就覺得舒暢了。

  我的房子的外面有一個飛行器,我想去哪就去哪。如果我想去九寨溝,按一個按鈕,說一下我要去的地點,這時房子就可以起飛了,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達目的地。晚上如果想睡覺,就可以睡在我的房間裡面,這樣多方便呀!

  坐着時光砰砰機又回來了。未來的房子真好呀,簡直太神奇了!

  五年級:陳語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