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擺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精緻的地球儀。 

  看,它的底座像一朵銀白色的盤子,底座的上面是一個圓錐形的小支撐架,像一根柱子一樣很好地連接着底座和球體。在支撐架的旁邊有一個彎彎的像月牙一樣的維度標,它是乳白色的,它的中間穿着一根軸,直接連接球體,這樣球體就可以很自由地旋轉了。 

  瞧,地球儀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球體了,它的色彩真是漂亮極了,成片的綠色表示平原,一片片淡黃色的是高原,那深黃色的是山脈,海洋的顏色是天藍色的,藍色越深說明海洋越深。國家與國家之間有國界線,相互靠着的國家版圖又以不同的顏色加以區別。整個球體可真是五顏六色、色彩斑斕、美不勝收啊! 

  別看這只是個小小的球體,我卻能從中獲得許許多多知識。我知道了中國的對面是美國,中國的附近有俄羅斯、印度、泰國、日本等等。中國像一隻雄偉的大公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地球儀可真奇妙啊!它讓我開拓了視野,增加了學習的樂趣,還讓我明白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