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桌上,擺着一個小巧玲瓏的地球儀。漆黑的底座像個墨盒,托住了整個球體。遠看,地球儀好像是一個藍色的球,近看,上面五顏六色,還畫著各種形狀的國家,海洋、島嶼,還有很多密密麻麻的數字,使人眼花繚亂。看到這個小小的地球儀,我彷彿在週遊世界。

  我輕輕轉了一下地球儀,找一找中國在哪裡,我終於找到了中國在哪裡了。原來,中國的地圖像大公雞呀!小朋友們,你們知道雞心臟是中國的哪一個地區嗎?是我國的首都北京。你們知道雞背是什麼顏色的嗎?是黃色的,那是一望無際的內蒙古大草原。雞頭是物產豐富的東三省。雞尾是盛產哈密瓜的新疆。雞肚子是許多港口和城市。

  我非常喜歡我的地球儀,因為它讓我認識了中國的許多地區。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級:楊恭爍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 暫無評論